close

有些女人 很單純 很熱心
有些女人 很單純 卻很心機

為什麼男人總被那種女人給欺騙
卻還是轉過頭來很生氣的對我說

你這個心機女。

(sigh-)

我就是想不透 誰能告訴我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裝出來的單純
為什麼男人就是看不清
總是告訴著我說 她年紀輕 不會的

拜託。

不要再跟我說你很會看人
你他媽的看那是什麼人
裝柔弱拐人家的男人?!
假熱心收買你的關心?!
騙取友情來換取機密八卦?!

算了 你大可說我見不得他好
她有的溫柔我沒有 真不好意思
這不是老娘的作風

我很單純 可以為了一件小事而開心
但是 我的觀察力很準 尤其是對於女人

信也好 不信也好

我已經擺明過我的立場
所以我身邊各位寶貝的男人們

你要當傻子 還是英雄
自己決定吧
我想幫 也無心可幫了

-------------------
哥,我好想跟你聊聊喔

很突然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