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要知足 別羨慕

很難。

(sigh-)

看著我妹的相簿
她的大學生活 好燦爛(遠目)

環島了也整個 吼。
什麼鬼 現在已經一個很後悔的花蓮之旅
不行不行 我的火炎山之旅
我的南部探班之旅 這次不能再有變化了啦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我開口跟我阿母說我寄放在她那的薪水
吼 她不肯給我 我阿爸說隨便我 想用就用
我也不想這樣啊 但總不能跟人家借錢吧
不然會變成無底洞喔 好險我沒有用信用卡 哈

是不。

害 真的是吼 就說暑假是我的失業潮
討厭這個樣子 但是又只有家教讓我有成就感
誰叫我愛小朋友 我不愛跟人討價還價

煩。

沒錢什麼都沒有
有錢想幹麻都可以
為什麼我樂透都不會得獎啦
我沒偏財運也別這樣子

算了,努力賺錢

卡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