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一直有個詬病
那就是 沒辦法

下決心。

我恨透了我這種個性
一點都不果決 也不果斷
除了 在工作上

害。

好煩喔 早知道就不要辭職
醬子就沒有失業了
每年的暑假就是我失業的時候
當家教很輕鬆 卻有時候其實很沒保障

哈哈哈

敎出口碑了又怎樣
誰叫自己太挑只愛敎畢業班
然後學測完自己就在那邊哀哀叫

沒錢啊!!!

好老師沒用啊 沒學生口袋會是空的吼
快給我學生吧 我要錢錢錢

害。

還有一個頭痛的東西
誰叫我要假裝乖孩子
看吧 現在一個頭兩個大了吧
讀書 我看你讀給誰看

撞書死掉算了啦你 凱薩琳

沒事呆子考個什麼國家考試
看吧 有人說你幹麻想不開了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想不開
但你現在問我的夢想是沙小
我還真的回答不出來了
在江湖上遭總這麼多年
被社會磨的連夢想都快看不見了

曾經大聲說的想當翻譯官 去哪了
曾經大聲說的想當廣播DJ 去哪了

襙。

我真鳥

難怪我哥會罵我(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ki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